ID515899436

Cp很杂,慎关注
有生之年写手

遇上一个id是有关抱奈布的小屠屠,以为他会选杰克,可能是看我的id吧,结果选了裘克。不过不熟悉湖景村,一下子就倒了,然后不敢挣扎,接着他就往椅子那里去了,吓得我魂都快没了,结果他来来回回在椅子旁边走了五六次,最后把我放机子旁边,后来他说,那是吓唬我。我:???我魂都快没了你就跟我说这个???

后来我在修机,我认为他不会打我了,就专心修,然后直接走我旁边给我一个恐惧斩。我:???我只是想修个机,不应当。

结局就是修了几台机,然后被放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佛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梦中情裘!!!

评论(19)

热度(65)